偶尔破画和小学生文

【梅林罗曼】迦勒底第一届马拉松

*为了玩梗而写

*ooc有

*角色包括但不限于梅林罗曼

*四足兽警告










今天是迦勒底开马拉松的日子。

要问为什么开,那当然是魔法☆梅莉为了让罗马尼·阿基曼参加体育活动而投资举办的啦~

 

开赛前一个月——

“罗曼君~你参加魔法☆梅莉投资迦勒底举办的第一届马拉松吗?”梅林笑眯眯地说道。

罗曼不语。

“我这个经纪人也会参加哟~”梅林加码。

“你要参加马拉松跟我有什么关系吗?”罗马尼·阿基曼不解。

“这次马拉松比赛的冠军可以获得一年免费魔法☆梅莉的演唱会门票哦!”梅林继续加码。

“什——么——”罗马尼·阿基曼震惊,“这么重要的事情怎么现在才说!?”

“我参加!!”罗马尼·阿基曼道。

“耶,罗曼君,你接下来要参加为期一个月的训练,你愿意吗?”梅林道。

“我愿意!”

“教练是我,你愿意吗?”

“我愿意!”

“那好,明天正式开始训练!”梅林奸计得逞。

“什么?等等……教练,是你?”罗马尼·阿基曼后知后觉。

“是啊~”梅林现在心情十分好。

“怎么是你这个筋力B耐力E的是教练???”

“那当然是因为我曾经从阿瓦隆跑到乌鲁克不眠不休花了41天啦~全程5176.3公里呢~想想那时候的我可真是厉害啊!”梅林不禁感慨万千。

“……”

“那罗曼君,明天见~”

 

怎么会这样呢?天知道梅林那家伙想干嘛,但是为了梅莉,只能拼了!再此之前,再去逛逛魔法☆梅莉的主页吧~反正也没有多少人参加。

 

第二天很快就到了。

 

“请各位参赛选手到操场集合!请各位参赛选手到操场集合!请各位参赛选手到操场集合!”迦勒底的喇叭响个不停。

 

操场上——

罗玛尼·阿基曼一眼望去,怎么会这样呢?!怎么会有这么多人!?这和我想象的不一样啊!!!什么,职介Rider的从者全来了?!害,不方不方,反正比赛一定不会让使用交通工具的。

“比赛内容:一、从者可以使用宝具;

二、非从者人员禁止使用工具,否则作弊处理 ;

三、全程马拉松长达20公里;

四、觉得自己没必要训练可以解散了,需要训练的各位留下。”

怎么会这样啊?!那我岂不是要跑死来嘛?!

罗马尼·阿基曼眼看着阿福、大帝、美杜莎等一一离去。

他定睛一看,除了梅林那家伙,还留下来格蕾和孔明爸爸。

他走上去询问孔明:“你怎么也参加了马拉松?你不是还有很多工作吗?”

“还不是莱妮丝给我报名的!要不是我以为又是外出工作什么的,我能答应吗?!还让格蕾陪我来,害。”孔明叫苦不迭。

格蕾拍拍孔明的背,安慰道:“师父没关系的,诶,师父师父,你怎么了?师父,师父!医生,可以帮忙看看吗?”

罗马尼·阿基曼看了看,不出所料,于是问格蕾,“他是不是昨天又加班了?”

“是的。师父他从上班以来,每天都在加班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带他回去休息吧,别太操劳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于是格蕾带着孔明走了。

于是现场只剩下了罗马尼·阿基曼和梅林两个人,等等,那不是立香和玛修吗?太好了,我不是一个人!

罗马尼·阿基曼本想过去打招呼,可是——

“前辈,你没事吧,参加马拉松不会很累吗?”玛修担心地问道。

“没事,我参加马拉松就是为了锻炼身体!”藤丸立香说道,“玛修,你先回去吧。”

“那好吧,前辈加油!!”

“嗯,我会的!”

玛修离去。

“害,医生!我们加油吧!!”藤丸立香道。

“好!”

梅林缓缓走来。

“呦西呦西,这就是参加训练的所有人吗?罗曼君,立香,我,三个人呢。”梅林道。

“芙芙!”芙芙突然出现。

“欸?芙芙你怎么没和玛修一起回去?”藤丸立香问芙芙。

“芙——芙——芙芙——(我替玛修小姐来陪你了)”

突然,芙芙反脚就是踢梅林。

“芙芙芙芙芙芙芙芙芙芙芙芙——芙!”

“好痛啊,凯茜·帕格鲁,你干什么?!”梅林揉着脸佯装生气道。

踢得好!芙芙多踢几脚!

藤丸立香急急忙忙把芙芙与梅林拉开距离,“梅林对不起!芙芙你怎么回事,这么恨梅林吗,一见面就踢他。梅林我替芙芙给你道歉。”

“芙——芙——芙芙芙芙——”芙芙不高兴了。

“没事没事,我们开始训练吧~”梅林揉了揉他那虹色秀发,说道。

 

于是,他们开始了。

没错,他们开始了。

是的,他们开始了。

 

藤丸立香开始绕着操场跑20圈(一圈800m),罗马尼·阿基曼在跑步机上……一边看着梅莉直播……梅林,不出所料,他去扮梅莉了……

 

十分钟过后——

“各位,我下播了,明天见~”

罗马尼·阿基曼突然失去了干劲。他坐在跑步机上,不出所料,他摔倒了。

 

又十分钟过后——

梅林在操场上看见躺在地上的罗马尼·阿基曼。他急急忙忙的跑过去。

“罗曼君,你怎么了,醒醒啊!”梅林心急如焚。(笔者:?)

罗马尼·阿基曼缓缓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问道:“我这是在哪?梅莉呢?刚刚还和我说话来着……”

梅林:……

“好啊,罗曼君你居然在偷懒,看来要我亲自来监督你了!”

“什,什么——梅林你走开啦,不要啊!!”罗马尼·阿基曼叫苦连天。

罗马尼·阿基曼在这一天体会到了跑步的快乐。

于是罗马尼·阿基曼在这个月体会到了梅林的可怕。

“罗曼君,跑快点啊!怎么跑得这么慢啊?!明天就要比赛了,你想不想得冠军了?”

“是!”

罗马尼·阿基曼在这个月得到了成长。

 

 

开幕式当天——

“我宣布——2020年第一届迦勒底马拉松比赛正式开始!”梅林道。

是的,梅林没有参加马拉松。

没错,梅林没有参加马拉松。

是的,梅林又欺骗了死宅罗马尼·阿基曼。

 

罗曼经过了一个月的训练,他不出意外,是最后一名。

 

冠军是征服王。

 

 

为什么会这样啊!!!!!!!!

罗马尼·阿基曼蜜汁咆哮。

梅林又在笑哈哈。

耶。

 

评论(1)
热度(2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鸩好ZHENHAO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