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尔破画和小学生文

【鬼灭之刃富冈义勇沙雕向】电动车

众所周知,成为高中生就可以获得一辆——电动车。

富冈义勇也不例外。今天是富冈义勇刚升上高一的第一天。

鳞泷先生给了他一辆蓝色的电动车。

他高兴死了。

第二天早上——

“鳞泷先生,我走了!!”

富冈义勇依旧是如此开心。

“嗯,路上注意安全!”

“知道了!”然后富冈义勇就在门口开始摆弄起了电动车来。

这时,传来了一道猛男的声音。

“鳞泷先生,我出门了!”门“啪”的一声关上了。

这时,锖兔注意到了富冈义勇。

“义勇,你出门的比我早怎么还没走啊?”锖兔问道。

义勇这才发现锖兔在一边站着看着他。

义勇莫名脸红起来。

“我……我打算等你先走再走的……”

义勇结巴地说道,“锖兔你不是骑自行车的吗?你先走,我后面追上你!”

“那行,我先走了,拜拜!”

五分钟后——

“啊嘞,这车怎么开不动啊?算了,先下楼再说。”

说着,他把车推到了楼下,然后又坐上车,滑下了一个坡,车突然能开了。

“车开了!!走了!”富冈义勇在路上发现骑自行车飞快的锖兔,不知道为什么,富冈义勇发觉锖兔骑得比摩托车还快,他很困惑。

然后他发现怎么也追不上锖兔。义勇很沮丧。

 校门口——

“啊,是富冈学长!早上好啊!”炭治郎道。

“什?!是变态学长!好可怕——炭治郎我们快走吧!!”善逸道。

“早。”义勇道。

这时,蝴蝶忍徐徐走来。

“各位早上好啊!”她依旧一脸笑容~

“忍姐姐早啊!”善逸满脸笑容道。

叮咚——

“同学们,上课了……”

铃声无情响起——

“学长学姐再见👋🏻放学见!”炭治郎道。

 下午放学后——

“再见!!”

“明天早上见!”富冈义勇推着电动车走出校门,准备骑——

好的骑不动。

于是富冈义勇决定划回去。

“咦,义勇,不走吗?”锖兔和他的自行车闪亮登场——

“哦,我等会回去。锖兔你先走吧。”富冈义勇如是回答。

“好,那你晚上想吃什么?”锖兔道。

“随便。”

“好,拜拜,我先走了!”锖兔和他的自行车闪亮退场。

“果然只有滑回去了吗……”

富冈义勇经过了一个斜坡,捻了捻刹车,电动车动了?!

富冈义勇很开心。

然后,他想了想。

所以这车怎么运转的呢?

于是富冈义勇靠边停了下来。

好的车又不动了,好的富冈义勇不会了。

 于是富冈义勇推着车回家。

于是富冈义勇花了原本路程所需时间的的四倍。

于是富冈义勇在鳞泷先生的指教下会骑电动车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有一个朋友,祂也有这样的经历。这是一个鸽了许久的脑洞,前后五个月左右。下次再见。  

评论
热度(11)
© 鸩好ZHENHAOA | Powered by LOFTER